轻松定格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S10打破手机拍照限制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7/02
11:06

如今,随着人们对手机拍照的要求越来越高,手机厂商对拍照功能也越来越重视,每次都将拍照作为产品的主打卖点,甚至不惜在产品发布会的拍照环节PK友商产品。但历代的三星手机旗舰机型基本都是被PK的对象,换种角度来说这种现象也反应了行业对三星手机拍照的认可。而在三星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10上,手机拍照体验再次得到了提升,为消费者表达个性自我,提供了全新的方式。

轻松定格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S10打破手机拍照限制

超广角镜头捕获更多的风景

三星官方对Galaxy S10相机的解读是“新一代相机可以让您像专业人士一样,拍摄出精美照片”,很明显,三星希望给用户提供一台可以随身携带的专业级别相机。正因如此,三星Galaxy S10搭载了超视觉拍摄系统,后置三摄像头中包含一个长焦摄像头,一个广角摄像头还有一个可以全景景观拍摄的超广角摄像头。使用Galaxy S10+的123度1600万像素后置超广角摄像头拍摄时,可以获得像人眼一般的视野。其镜头覆盖面积大约是77度广角摄像头的4.3倍,可以轻松捕捉到用户眼前所见的整个世界。

轻松定格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S10打破手机拍照限制

使用Galaxy S10+的广角镜头(左)和超广角镜头拍摄的照片

三星Galaxy S10后置三摄中的还包括一个1200万像素的广角双光圈超高速双像素图像摄像头。此镜头可以根据光线情况,在f/1.5光圈和f/2.4光圈上自由切换,让用户在白天或晚上都能拍摄出堪比专业大片的照片。除此之外,1000万的长焦镜头可以提供两倍光学变焦和十倍数码变焦功能,拉近拍摄对象距离,让远处的景物触手可及。

顺畅的视频拍摄

在视频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S10也有着创新性的突破。其搭载的Super Steady视频防抖功能的稳定效果是传统技术的三倍,不仅在拍摄时可以实现超级稳定的效果,让摇晃的镜头更加均匀平稳,即便在高强运动的时刻也可以录制流畅的视频。正因如此,想要录制顺畅而稳定的视频内容,拥有一部三星Galaxy S10便会轻而易举。

轻松定格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S10打破手机拍照限制

三星Galaxy S10系列还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动态萌拍体验,大幅度改进了设计,提供了更多定制选项,不仅可以追踪脸部,还可以追踪眼睛、舌头和身体动作,包括胳膊和腿的动态,为用户提供更多趣味的玩法。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10搭载的超感官全视屏还采用了动态色调映射技术,提供的色彩范围是SDR的2.1倍,能逐帧优化每个场景的颜色,视频色彩也要比其他智能手机相机的画面更加明亮动人、更加动感十足,让你拍的开心,也看的舒心。

轻松定格精彩瞬间,三星Galaxy S10打破手机拍照限制

如今,手机拍照更是早日融入了生活,成为了与消费者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而三星Galaxy S10凭借着优秀的拍照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全新的拍照乐趣,也让大家在社交中有了全新的表达方式。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S10|S10+近日也推出全新烟波蓝配色,更百搭夏天,带来清凉之感,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