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这么好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7/02
10:58

随着小米手机应用的升级,小米机子的各个方面越来越受到广受好评,最值得称赞的是它的原生应用,用过的人应该没有不说好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小米max的几种功能。

NO.1壁纸

点击进去,会有锁屏和桌面两个选项,可以自定义也可以去主题商店里下载。重点是轮播壁纸,不过目前只支持锁屏哦,在这里面有许多的壁纸类别你可以选择。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这么好用!

NO.2个性主题

在这里可以自定义系统的UI风格也是极爽的。由于小米开放了设计平台,所以主题也是比较多的。也是很方便的,如果你也有兴趣,也可以去申请一下设计师账号,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这么好用!

NO.3、通知和状态栏,

我们可以选择通知栏的样式,单页还是双页。可以显示实时网速。特别值得一说的就是可以自定义运营商的名称。自己想叫啥就叫啥,自己的手自己做主。

原来这些MIUI原生应用这么好用!

原生应用这么好看,小编到目前为止只服小米系列,特别是小米max,相信大家也有同感吧。

推荐阅读:三星s10刷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