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工程师关注的超低功耗gps模块都在这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7/03
08:16

最近在SKYLAB官网咨询超低功耗gps模块的客人挺多,所以SKYLAB君就顺便整理了一份超低功耗gps模块汇总,方便工程师的选型应用。

号外!工程师关注的超低功耗gps模块都在这里

超低功耗GPS模块

电路与系统的低功耗设计一直都是电子工程技术人员设计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也难怪有很多厂商很注重GPS模块的低功耗问题。对GPS模块有了解过的工程师肯定知道,GPS模块的功耗值普遍都不高,SKYLAB研发生产的GPS模块功耗值都只在几十mA,都属于低功耗模块,其中功耗值最低的就是本篇SKYLAB君要介绍的3款超低功耗GPS模块:SKG08A、SKG09A、SKG09D。

GPS模块分为单模块和多模组合,或者根据应用领域的不一样分为智能穿戴式GPS模块、车规级GPS模块、无人机GPS模块以及应用广泛的工业级GPS模块。【SKYLAB研发生产的GPS根据接收器类型分为GPS/BDS/GLONASS/GALILEO多系统导航定位模块、高性能GPS模块和高性能ROM型GPS模块】SKG08A、SKG09A属于高性能GPS模块,SKG09D则属于GPS/BDS/GLONASS/GALILEO多系统导航定位模块。

低功耗GPS模块的市场应用分析

在前文中,SKYLAB君有提到低功耗设计一直都是电子工程技术人员设计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在实际应用中,低功耗使模块容易融入便携式设备像导航仪,手机、相机和车辆导航系统。以我们熟悉的智能手机为例,续航能力也是衡量手机优秀与否的重要指标。手机中太多耗电程序,低功耗的定位模块成为工程师设计的首选。SKYLAB针对低功耗这一市场痛点,研发了多款mA级低功耗定位模块,SKG09D就是其中一款,功耗值为100mA。

号外!工程师关注的超低功耗gps模块都在这里

智能穿戴GPS模块

小尺寸和低功耗的智能穿戴GPS模块SKG08A、SKG09A更是很容易的被集成到便携式的设备,如例如:手机、照相机、车辆导航等产品中。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