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Plus对比华为平板M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9/20
06:10

前不久小米手机发布了小米平板4 Plus,将在未来几天开售。平板市场愈来愈委缩,而小米和华为都公布了自身的平板电脑,分别是小米平板4系列产品和华为平板M5系列产品。再加前不久发布的小米平板4 Plus,小米和华为的平板电脑系列产品都是有大、小规格的平板电脑。今日我给大伙儿比照一下2款尺寸较大的小米平板4Plus和华为平板M5/M5 Pro。

小米平板4 Plus

小米平板4 Plus是小米手机前不久刚发布的,和小米平板4一样配用骁龙660 AIE CPU,最大cpu主频 2.2GHz, 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512,最大cpu主频 650MHz。但是比小米平板4多了一个指纹验证。小米平板4 Plus显示屏尺寸1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200 FHD,224 ppi。小米平板4 Plus规格尽管提升了,可是屏幕辨析率還是和小米平板4一样,相对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也会减少一些,還是有一些缺憾的。电池电量8620mAh (typ),适用 9V / 2A 电池充电。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此外小米平板4 Plus适用4g LTE互联网,有64GB和128GB2个版本号可选。Plus LTE版4gB 64GB市场价1899元,Plus LTE版4gB 128GB市场价2099元。

小米平板4 Plus比照华为平板M5

小米平板4 Plus比照华为平板M5

小米平板4 Plus比照华为平板M5

华为平板M5/M5 Pro

华为公司尺寸较大的平板电脑有2款,分别是华为平板M5 10.8寸版和华为平板M5 Pro。2款平板电脑的差别是,华为平板M5 10.8寸版应用的CPU是麒麟960S,华为平板M5 Pro配用的是麒麟960CPU。华为平板M5 Pro适用4g LTE互联网,而且适用触控笔(标准配置配用触控笔)。别的层面,2款平板电脑配备都类似。显示屏尺寸10.8英寸, 屏幕辨析率2560x1600,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281080pi,屏幕使用 2.5D夹层玻璃,适用十点触摸。电池电量7500mAh,适用9V/2A电池充电。外置八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华为平板M5 10.8寸版有32GB、64GB、128GB版本号可选,4 32GB WIFI版市场价2488元,4 64GB WIFI版市场价2888元,4 64GB 三网通版市场价3288元,4 128GB WIFI版市场价3188元。华为平板M5 Pro仅有64GB版本号可选,4 64GB WIFI版市场价3488元,4 64GB 三网通版市场价3888元(M5 Pro都配用触控笔,触控笔价钱599元)。

小米平板4 Plus比照华为平板M5

小米平板4 Plus比照华为平板M5

小米平板4 Plus比照华为平板M5

小结,2款平板电脑全是安卓系统势力的流行平板电脑,可是2款平板电脑配备和价钱都不一样,小米平板的价钱更为平价,华为公司的价钱相对性较高。可是,比照主要参数和配备,2款平板电脑主推的价格和群体都不一样。华为平板配用了哈曼卡顿校音的音响喇叭,并且是四个音箱,而小米手机配用了2个音箱。另外华为平板M5还适用专用型的吸磁式电脑键盘。因此假如更追求完美音色得话,更提议选购华为平板M5系列产品,相对假如追求完美性价比高得话,那麼提议选购小米平板4系列产品。平板电脑并不是必需品,喜爱的客户能够关心一下,按需选购。

*照片数据信息来自互联网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