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将于MWC发新品:Mate7Compact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9/20
11:45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华为公司已确定将于8月1日在MWC上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但仍未表露新产品到底为什么。现在有外国媒体HDBlog报导称,华为公司本次新品发布会上把发布Mate 7的小规格版本号Mate 7 Compact。

传华为公司将于MWC发新产品:Mate 7 Compact

华为公司或将推新产品Mate 7 Compact

据悉,华为公司以后的商品将不容易在延用“Ascend”知名品牌,因而下一款新手机取名为Mate 7 Compact而不是Ascend Mate7 Compact。

HDBlog称,Mate 7 Compact显示屏尺寸将变小为5.5英寸(Mate 7的显示屏为6英寸),一样将选用纤薄的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另外也将配用华为公司自己的海思麒麟CPU,但是现阶段并未获知有关该设备的大量关键点。

传华为公司将于MWC发新产品:Mate 7 Compact

华为公司将于8月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而传言已久的此外2款新手机华为公司P8及其配备高些的华为公司Mate 8很可能不容易在本次MWC交流会上现身,华为公司也许会独立举行此外一场新品发布会以发布2款商品。

推荐阅读:苏财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