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千元机手机市场将再起波澜酷派大神F2在京发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9/20
07:52

二零一五年千元手机手机行业将再起波澜 20141230酷派北京四季酒店5楼大餐厅包房举办酷派大神F2三网通新品发布会。二零一五年千元手机手机行业将再起波澜 酷派大神F2在京公布

大会上酷派集团首席总裁郭德英、Qualcom副总裁兼大中华地区首席总裁王翔、天猫电器城经理李伟、爱施德企业老总黄文辉及其酷派集团移动互联及电子商务首席总裁祝芳浩相互参加此次新品发布会。本次是协同包含手机制造商、集成ic生产商、网上及线下推广销售网站相互公布的高手F2 三网通新产品。这一举动也意味着高手在融合上中下游产业价值链,把控产业发展规划的有一次取得成功吐蕃。而这个拥有战略地位的四方协作商品也将即日起在天猫电器城及其爱施德开展先发开售。

高手F2较大的闪光点是可另外完成三网全互联网适用,即另外适用中国移动通信、联通及其中国电信网三大营运商4g互联网服务,客户能够随意转换手机卡,另外持续高手F系列产品“性价比高”线路,标价为899,配用全世界第一款64位8核处理器Qualcomm骁龙615,2G运行内存 16G运行内存,前五百万后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5.5英寸超清大屏幕等流行系统配置,出現在了千元手机的配备上,毫无疑问高手这一举动定将使早就日趋激烈的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再起波澜,疑惑酷派大神F2将与魅蓝note 红米notenote 开局4C等商品开展一场拼杀,一样是千元级手机上酷派大神要比畅玩4x硬件配置上高空最少1~两个级别,这還是一直以性价比高搞出知名品牌的荣誉,那麼红米note也有对比性么,酷派大神这一举动也是北京首都将三网通产品系列弄直1000元之内,不仅在硬件配置上在价钱上也远超竞争者,另外坐享天猫电器城、爱施德及其Qualcomm的情况适用。也让高手F2三网通4g版在全部供应链管理条、销售市场方式那只知名品牌合作经营等层面更具有竞争能力。

今日酷派大神公布的是一款千元级全网通手机,它却有并不是千元级商品,事实上在我来看酷派大神F2出了具有千元级的价钱其他都并不是千元级之内的商品所具有的系统配置,乃至我觉得酷派大神这一举动彻底便是“赔本赚吆喝”,有敌人才不容易独立才会发展,今天邻近二零一五年元旦节不够48小时,坚信不仅我震惊客户震惊就连同行也一样会被震惊。这手机之后还咋卖啊彻底是亏本的节奏感啊……友好再新品发布会新产品如何也给估量下自身公布的商品性价比高跟酷派大神F2……坚信二零一五年的千元级销售市场可能更为精彩纷呈谢谢阅读文章

发表文章于新品发布会后3钟头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