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印度发布GalaxyAceNXT入门级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9/21
11:33

三星今日在印尼宣布公布了主打产品一款新手入门智能机——Samsung Galaxy Ace NXT。

三星印尼宣布公布Galaxy Ace NXT新手入门智能机

从已经知道的配备中大家掌握到 Galaxy Ace NXT配置了一块4英寸触摸显示屏,1.2HZ单核心CPU,1500mAh锂电,三百万清晰度的后摄并装有LED拍照闪光灯,适用SM- G313H ,适用3g网络(21 Mbps HSDPA和5.76 Mbps HSUPA的900和2100MHz股票波段),gps,及其双卡双待作用。

在印尼的市场价为73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765元)。

  (如果没有尤其标明,itwire.cn文章内容皆为原創,转截请标明来源于,本网发表信息内容出自于传送其他信息之目地,并不代表着赞成其见解,文章仅作参考。如需文章投稿请发到电子邮箱:tougao@itwire.cn)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