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不只有5G手机,其他产品也将更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09/22
06:39

前不久,有外国媒体曝出了相关iPhone发布会流程的有关信息,从曝料內容上看,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仍然会出现几款新产品发布会,包含iPhone 12的四个系列产品:iPhone 12/Max及其iPhone 12 Pro/Pro Max。

苹果新品新品发布会不仅有5G手机上,别的商品也将升级

苹果新品新品发布会不仅有5G手机上,别的商品也将升级

从知情者曝料信息内容看来,发布会流程內容還是许多的,包含CEO桑德斯的开局演说,例如Apple Card、 iPad 8平板电脑 、Apple Watch 6、 iPhone 12/Max、AirTag、iPhone 12 Pro/Max、AirPower以内的几款硬件配置机器设备。

但是特别注意的是,苹果12和Pro版本号并沒有开展次序公布,猜想2款手机上中间的确拥有一个显著区划。先前就会有曝料称,iPhone 12将不兼容高刷新频率显示屏,而iPhone 12 Pro/Pro Max则会适用120Hz高刷新频率显示屏。

自然,现阶段iPhone仍未释放大量官方网信息内容,有关新品发布会內容的实际事宜,还需直到公布之日方可了解,大家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