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玫瑰金版正式发布:全网通,售价2499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3
07:33

IT之家讯 10月27日信息,华为手机荣耀今晚在四川成都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发布了1000元新手机荣耀畅玩5X,除此之外在这个荣耀7宣布公布100天的生活里,荣誉还还发布了该设备的一款最新版本——玫瑰金色版荣耀7。

荣耀7玫瑰金色版宣布公布:三网通,市场价2499元

荣耀7玫瑰金色版在配备上并沒有开展升級,依然选用了5.2寸1080显示器,配用2.3GHz麒麟935CPU,3GB手机运行内存 16GB起储存空间,配置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100mAh。

自然,这并不是说该设备除开颜色外沒有一切更改,荣耀7玫瑰金色版适用三大运营商的2G/3G/4g互联网,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三网通。除此之外,该设备还添加了“专业相机”、“黑白滤镜”方式、升級手关节2.0,完成双击鼠标屏幕录制和英文字母手式打开应用、适用文本文档纠正。

对于价钱,荣耀7玫瑰金色三网通版市场价2499元。将在双十一当日先发,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关心下。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