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揭底三星GalaxyMegaOn遭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3
07:38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天,据外媒报道称,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O7更名三星Galaxy Mega On,型号规格为SM-G6000。现如今,三星Galaxy Mega On早已被安兔兔揭了老底,基础配备一览无余。

安兔兔揭底 三星Galaxy Mega On遭曝出

安兔兔检测截屏

安兔兔检测截屏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Mega On选用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410CPU了,外置五百万+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内嵌2GBB RAM+8GB ROM储存组成,运作Android5.1.1系统。和以前曝出信息内容稍有不一样。

就配备来讲,三星Galaxy Mega On也就中低档水准,市场价不容易太高,发布时间应当迅速便会有信息,请耐心等待!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