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飙!新机红米3跑分首曝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5
05:28

正当性众多米糊对小米5翘首以待时,那里小米雷军还另提前准备了一款新手机。

小米手机破口大骂!不仅有小米5,新手机红米3显卡跑分首曝

年尾接近,相关小米手机下代旗舰级——小米5的信息也是传言四起。而正当性顾客眼光被小米5吸引住时,小米手机另提前准备的一款新手机悄悄地出現在标准数据处理网址GeekBench。

小米手机破口大骂!不仅有小米5,新手机红米3显卡跑分首曝

前不久,一款编号为“xiaomi Kenzo”的型号出現在GeekBench数据库查询。信息显示信息,该设备配用骁龙处理器618六核处理器,配置2GB运行内存。显卡跑分层面,其并行处理评分1407、线程同步则为3440,特性属中上游水准。而有关骁龙处理器618,它选用28nm加工工艺,二颗A72关键 四颗A53关键设计方案,是高通芯片朝向中低端手机销售市场发布一款CPU。

现阶段,未有大量有关这款小米新机的信息。但芯智讯觉得,这个还未问世的新手机或归属于红米系列,巨大可能是红米3。

小米手机破口大骂!不仅有小米5,新手机红米3显卡跑分首曝

先前,依据常常新浪微博曝料的大咖@摩卡QR的信息,在公布红米noteNote 2 Pro(实际上便是早已发售的红米noteNote 3)以后,小米手机还会继续再新春佳节前后左右一起发布红米3和小米5。而现阶段,相关小米5指纹验证、CPU等配备信息内容已被新闻媒体扒了个仰面朝天,但偏偏红米3一拖再拖不知所踪。倘若红米3和小米5一齐问世得话,那麼这个时候红米3的有关进度小米红米毫无疑问在积极主动布署。因而,此次显卡跑分露出水面即大很有可能便是红米3。

而在11月24日的小米发布会后,掌门小米雷军在接纳访谈时曾表露了红米手机一些信息。他表明,红米手机选用的4.7英寸显示屏制造商并不是很多,计划成本比尺寸较大高些,下一代红米手机可能舍弃4.7英寸显示屏,改成生产能力更充裕的5英寸显示屏。

对于红米3是不是会配置指纹验证,现阶段还没法获知。但能够 毫无疑问的是,依照小米手机一贯至今的风格,这款红米系列新手机标价必会十分震撼人心,市场价或将保持在500-600元上下,进一步屠杀低端手机销售市场。

创刊词:尽管大家习惯性通称千元手机为中低端销售市场,但在小米手机眼里显而易见也有这进一步的区划,最少的五百元档、正中间的700元档及其贴近1000元的挡位。现阶段,后2个挡位的红米noteNote 2和Note 3已陆续问世,深受顾客青睐。而此次红米3欲出,将来又将为小米手机牟取中低端市场占有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量干货知识、曝料、独家代理见解,热烈欢迎定阅芯智讯

官方网全新升级智能产品微信公众平台:icsmart

推荐阅读:消费周刊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