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UKZ2Pro旗舰版仅售2299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5
07:38

智电力网信息,5月31日中午,想到ZUK北京东亿天弘TV演出管理中心举办了ZUK Z2手机发布会,新品发布会上,想到CEO首先公布了ZUK Z2 Pro专业版,除配用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以外,还配置了u身心健康运用、入ZUK身体素质检测仪等,并且,更让人出现意外的是,市场价仅2299元。

配用u身心健康运用 想到ZUK Z2 Pro专业版仅售2299元

实际上,早在先前,想到就宣布公布了Z2 Pro旗舰机,一款是专业版(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另一款是悦享版(8GB运行内存 128GB储存),一共2个版本号,但是,那时候,想到仅仅发布了悦享版价钱,对于专业版,在今天新品发布会以前,一直处在被猜想中。

而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想到副总裁陈旭东在公布ZUK Z2以前,首先为大伙儿公布了专业版Z2 Pro的价钱,此价钱已发布,立刻引起了当场这里工作人员的团体震惊。

配用u身心健康运用 想到ZUK Z2 Pro专业版仅售2299元

据小编进一步掌握,Z2 Pro出外型选用夹层玻璃外壳以外,还配用了骁龙820,4gB LPDDR4运行内存 64GB UFS2.0储存,31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快速充电,适用全网通这些配置,无失是一款具备超性价比高的超旗舰机。

配用u身心健康运用 想到ZUK Z2 Pro专业版仅售2299元

此外,想到ZUK Z2 Pro还首先在领域内主推运动与健康作用,开拓性地在手机上集成化了高精密氧浓度,心跳与紫外光感应器,能够开展及时精确传感,并且,还内嵌了u身心健康运用,除开能够随时随地纪录客户户外活动、慢跑、骑自行车等数据信息以外,还为客户出示了全方位精确的数据监控。

配用u身心健康运用 想到ZUK Z2 Pro专业版仅售2299元

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手机上配用的u身心健康运用,它选用自动检索运动模式,能够时刻纪录客户健身运动时的计步,時间,健身运动间距,并且,更加令人意外惊喜的是,在健身运动全过程中,它还能够开展精确的步频、海拔高度等高层住宅数据分析,可以说,根据一系列数据监测,它不但能让客户提升健身运动的高效率,另外还可以让客户的健身运动更健康。

除此之外, Z2 Pro还适用连接ZUK身体素质检测仪,Jabra心跳运动耳机等运动与健康机器设备,并且,根据第三方APP和智能产品机器设备,u身心健康等,为众多客户出示了一个人性化智能化身心健康管理系统。

推动智能化系统尖端科技专属性新闻媒体,从来不追随他人,但求突破自己—搜索公众号“智电力网”关心智电力网手机微信,新鮮炫酷科技新闻及时把握。

推荐阅读:安徽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