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6曝光特点在于背部指纹识别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5
08:55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做为华为公司2020年本年度的旗舰级商品,华为荣耀6的认知度一直颇高,而如今依据有关信息曝出,华为荣耀6的真机得到提早相遇。从总体造型设计看来,华为荣耀6与先前华为发布的P产品系列拥有迥然不同的设计风格,外壳总体更显圆滑。

据统计,华为荣耀6的特点取决于在手机背壳上。能够 见到,除开监控摄像头和拍照闪光灯以外,该设备还出示了一个正方形地区,很像以前HTC One Max的后背指纹验证,也像Oppo N1的后背触摸设计方案。

归纳以前的曝出信息我们可以见到,华为荣耀6配置5寸1081080屏,配用海思麒麟920八核,内嵌3GB RAM和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sonyIMX214感应器/前摄像头为五百万),运作Android4.4系统,内嵌的充电电池为3000mAh。

对于市场价依据华为官方的暗示着,很有可能是2998元。

华为荣耀6曝出 特性取决于后背指纹验证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