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客智能门锁Touch2Pro发布,5188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6
09:09

IT之家12月18日信息 今天,云丁科技北京举行新产品和发展战略新品发布会,公布了主打产品的高档智能锁Touch2 Pro,市场价为5188元。

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公布,5188元

此次公布的Touch2 Pro将一块2.5D钢化夹胶玻璃结合进智能锁里边,这方面触摸显示屏的运用将为客户出示大量智能化系统、方便快捷化感受。

实际操作上,客户能够 根据触摸显示屏开展当地数据可视化设定,各种各样信息能够 在这方面显示屏上一目了然,而且依据自身爱好订制专享个性化主题、开启动漫、小视频留言板留言等。而安全系数上,触摸显示屏可任意转换数字排列部位,完成登陆密码防偷看。

而且,Touch2 Pro提高了活物指纹验证,选用电子光学无损检测技术和半导体材料电容器指纹验证技术性,根据获取指纹识别、肌肤、血夜等多种多样生物学特性数据信号,认证客户指纹识别信息内容,在安全系数和便利性上较目前商品有很大提高,对于指纹验证不太好的客户人群,增强版的活物指纹验证率提高了20%。

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公布,5188元

在硬件配置层面,Touch2 Pro的外边板适用IPX4防水级别,可以避免 一些泼溅水珠进到內部,而8000mAh的充电电池也为续航力出示了一定的确保。

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公布,5188元

除开精准定位最大的Touch2 Pro,云丁科技还公布了Touch2智能锁,相比于Touch2 Pro,后面一种除掉了触摸显示屏和一些别的额外作用,市场价为3699元。

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公布,5188元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公布,5188元

市场价为5188元的Touch2 Pro可能在12月19日早上10点开售,第一批客户赠予使用价值1600元的猫眼摄像头。

鹿客智能锁Touch2 Pro公布,5188元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