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10s跑分曝光,A8S跌破百元,网友:砸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6
05:48

前不久,三星Galaxy M10s的Geekbench在互联网上遭受曝出,数据信息显示信息,该设备单核心考试成绩为1222分,多核考试成绩为3202分,CPU大概率配用猎户座7885。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三星M10s新手机的曝出,造成 三星A8S价钱持续走低。据新浪科技报导,三星A8S在电子商务平台就拍网(9pai.net)最新一期的竞价主题活动中以低至49元的价钱交易量,不但创出了该设备发售至今的价钱最低,也是智能手机价钱有史以来的里程碑式,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应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9pai.net浏览就拍网官方网站掌握全新详细信息。

三星M10s显卡跑分曝出,A8S跌穿100元,网民:砸场

据外国媒体Droidshout称,这款手机上便是三星Galaxy M10s。硬件配置层面,该设备将配用猎户座7885,配用该CPU的型号还包含:Galaxy A7(2018)、Galaxy A8(2018)、Galaxy A8 (2018)和Galaxy J7 Duo(2018)。

别的层面,三星Galaxy M10s将选用3GB运存,根据Android 9 Pie电脑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