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5A新版意外亮相:内存大升级性价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7
10:04

今日小米手机在印尼宣布公布红米5A,该设备与中国发行版基本一致。

外型层面,红米5A选用了橡胶制品外壳和正脸彻底对称性的设计方案,显示器上边的感应器以管理中心耳机两端对齐,正下方的三颗功能键以Home键两端对齐,且净重仅有137克,再加上一体成形的流线形外壳,可以产生更强的持挥手感。

配备层面红米5A选用了5.0英尺720P显示器,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为3000mAh。

该设备较大 的闪光点是续航力,官方网表明依靠MIUI系统软件级节电提升,红米5A可以完成长达八天的续航。

除此之外,与中国发行版不一样,印尼版还出示了3 32GB版本号,而中国发行现阶段仅有2 16这一个版本号。

价钱层面,红米5A 2 16GB版本号市场价59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600元,3 32GB版本号市场价6999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700元。

不容置疑,多花一百元,可以获得更大的运行内存及储存,還是十分特惠的。

红米5A新版本出现意外现身:运行内存大升級 同价位狠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