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6plus售价20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7
05:11

荣誉6plus有着十分优异的照相特性,配用了后置摄像头双平行面监控摄像头,照相时双镜头另外捕获界面,进视度和光感应总面积全是单摄像镜头的二倍,在夜景拍摄层面有着十分优异的主要表现。独具一格F0.95数码科技大光圈镜头,相互配合70mm到无穷远的全景图深信息,可以拍出单反相机级的景深效果实际效果,中框为金属材料,较荣耀6触感更为舒服。

华为荣耀6plus(中国联通版) 市场价2018元>>购买网站

价钱小降非常值得下手 荣誉6plus市场价2018

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八核华为海思925CPU,3GB运存,16GB外壳储存并适用较大 128GB的容积拓展,配置5.5寸1081080显示器,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F2.4焦距。3600mAh大容量锂电池,可确保较长续航时间。总体来说荣誉6Plus的总体配备十分强悍,照相作用强悍非常值得感受。■

*温馨提醒:电子商务市场行情随时随地很有可能转变,该商品的选购价钱收集于小编发表文章之时,最后交易量价钱以电子商务具体价钱为标准。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