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10+国行售价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8
04:06

三星方案2月20日(周三)宣布公布Galaxy S10系列产品新产品,现阶段把握的信息内容确定会公布Galaxy S10E/S10/S10 三个版本号,但是曝料高手@Evleaks公布文章称三星还可能发布瓷器版Galaxy S10 ,配置12GB运行内存和1TB的储存空间,市场价为10000元中国人民币,而8GB 512GB组成零售价格为9000元。

三星Galaxy S10 中国发行市场价曝出:10000元中国人民币

但是缺憾的是现阶段并沒有非瓷器版的信息内容,依据先前曝料信息内容会出现翠绿色、碳黑和乳白色三种颜色供顾客挑选。但是这种版本号并不会配12GB运行内存,只是会出示8GB RAM 128GB和8GB RAM 512GB组成配备。

实际上12GB运行内存瓷器版Galaxy S10 先前早已亮相GeekBench跑分库,运作Android 9系统软件,单核心考试成绩为4450,多核考试成绩为9753。据了解,三星Galaxy S10 选用了挖孔屏计划方案,其显示屏尺寸为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0401440,显示屏纵横比为19:9。

三星Galaxy S10 中国发行市场价曝出:10000元中国人民币

关键配备上,三星Galaxy S10配用Exynos 9820CPU(中国版本号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外置1000万 八百万双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长焦摄像头 1200万可变性焦距摄像镜头 1600万超广角镜头,电池电量为4100mAh。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10 还将配用超音波屏幕指纹技术性,它是三星主打产品第一款屏幕指纹旗舰级。

三星Galaxy S10 中国发行市场价曝出:10000元中国人民币三星Galaxy S10 中国发行市场价曝出:10000元中国人民币

总的来说,Galaxy S10 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三星旗舰级,超音波屏幕指纹、全新升级的全面屏手机形状、强力三摄相机、强大的特性(Exynos 9820 12GB运行内存 1TB储存)全是当今安卓系统势力的一流水准。

推荐阅读:广东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