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71拍照怎么样?DxO评测结果来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08
10:28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2019年4月10日,权威性照相机测评组织DXOMARK发布了三星Galaxy A71的照相机照相评分,总成绩取得了84分,在其中,照相成绩89分,视頻评分74分,处在DXOMARK排名榜的较靠后部位。从总体主要表现看来,三星Galaxy A71的照相水准与Nokia 7.2和LG G7 ThinQ类似。

三星Galaxy A71照相如何?DxO测评結果来啦:84分

三星Galaxy A71照相机检测评分

DXOMARK对三星Galaxy A71的点评是,与同级別中档智能机的主要表现相差不远,可是它的图象品质很有可能不可以考虑你对它的希望。DXOMARK表明,这款手机上在照相层面,可以精确的开展测光和曝出,总体图象还算比较满意,在高比照标准下的当然情景检测中,该设备的采样率十分开阔,可以保存修容位和黑影地区的优良关键点。尽管该设备的照相非常好,但与该知名品牌旗舰手机的差别還是有点儿显著。

三星Galaxy A71照相如何?DxO测评結果来啦:84分

三星Galaxy A71照相机检测评分

此外,DXOMARK在测评全过程中,发觉这款手机上的视頻品质不可以令人令人满意,因此只给了74分。三星Galaxy A71在视频测试中,采样率十分比较有限,在室内室外高对比度照明灯具状况下拍攝,都是会出現显著的修容位裁切。可是,该设备在拍摄视频全过程中的对焦作用主要表现非常好。

最终,DXOMARK感觉,尽管三星Galaxy A71不可以匹敌该知名品牌的旗舰级型号,可是它的照相主要表现要比先前检测过的A9手机上好些,且对焦还要比A9手机上好。假如你必须选购拍摄视频工作能力强的手机上,他们会提议你购买三星的旗舰级型号,假如只必须进行平时的拍攝要求,三星Galaxy A71手机上也还不错。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