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以上手机性价比排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0
04:40

前不久,依据好几家时尚媒体的信息,中国手机评测组织安兔兔依据后台管理统计分析到的新手机,融合当今互联网电商服务平台的市场价,统计分析出了今年 4月Android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安兔兔性价比高排名版的特性考试成绩将根据V8版本号的显卡跑分来测算,测算规范为特性显卡跑分处在当今市场价。安兔兔表明当选性价比高的标准是型号务必进到安兔兔特性排名总总榜,假如由于合理显卡跑分总数不够沒有进到特性总榜,就算性价比高很高就是没缘性价比高总榜的。针对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而言,3000元之上价钱的手机上,归属于高档智能机销售市场的级别,这毫无疑问是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PPO、vivo等智能机生产商市场竞争的聚焦点之一了。针对今年 4月份安兔兔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名榜,入选的型号来自于realme、黑鲨、一加、Redmi、vivo、OPPO、小米手机、华为公司等智能机知名品牌。


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行:vivo iQOO 3第五,小米10入选


从总体上,在今年 4月份安兔兔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realme X50 Pro 5G排名第一,性价比高得分为163.2分。在显示屏上,realme X50 Pro 5G配用了一块6.44英寸90Hz刷新频率,180Hz触摸取样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2400x1080,宽高比20:9,DC变光,屏幕比例达到92%,遮盖105%NTSC色彩饱和度与100�I-P3色彩饱和度,适用HDR。显示屏还内嵌了屏下指纹鉴别,开启時间仅有0.27s。在关键配备上,realme X50 Pro 5G配用骁龙865CPU,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在数据信号上该设备设计方案有13根无线天线,使其有着全方位信号不好盲区。从而realme X50 Pro 5G能够完成3.45Gbps的免费下载及其900Mbps提交,是4g的10倍。在realme X50 Pro 5G以后,黑鲨游戏手机3排行第二,性价比高得分为163.一分。


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行:vivo iQOO 3第五,小米10入选


在黑鲨游戏手机3以后,一加手机7T排行第三,性价比高得分为157.7分。一加7T全系列配用90Hz流体屏,选用6.55英寸2400×1080屏幕分辨率AMOLED显示器,具备90Hz刷新频率,屏幕分辨率为FHD 。持续上一代的水滴屏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照相机选用环形列阵,三枚监控摄像头处在同一水平线。关键配备上,一加7T全系列配用全新升级的骁龙处理器 855 Plus移动应用平台,全系列标准配置 UFS 3.0,全新升级升級的 Warp 快速充电30T。配置8GB运行内存 258GB储存。在一加7T以后,Redmi K30 Pro调焦版排行第四,性价比高得分为155.四分。Redmi K30 Pro专业版和调焦版关键差别在监控摄像头层面,专业版为sony6400万 1300万超广角镜头 五百万长焦镜头微距镜头 二百万景深效果;调焦版则是6400万主摄(OIS) 1300万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长焦镜头(OIS) 二百万景深效果,适用智能NFC。


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行:vivo iQOO 3第五,小米10入选


在Redmi K30 Pro调焦版以后,vivo iQOO 3排行第五,性价比高得分为152.六分。针对vivo iQOO 3这个安卓系统旗舰机,于今年 2月份宣布公布,这款智能机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65CPU,配置了骁龙处理器X55基带芯片。在vivo iQOO 3以后,OPPO Ace2排行第六,性价比高得分为148.7分。OPPO Ace2选用6.5英寸OLED屏,适用90Hz高刷新频率,正脸选用挖孔屏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4800万环形四摄,配用骁龙865 5G集成ic,适用UFS3.0,另外顶配版适用LPDDR5髙速闪存芯片。OPPO Ace2也是一款称之为轻巧的高通芯片骁龙865CPU手机上,整个设备净重为185G,并适用65W髙速快速充电。除此之外,依照OPPO这个国内智能机生产商的详细介绍,OPPO Ace2此次还产生了破纪录的4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技术性,且适用10W的反方向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行:vivo iQOO 3第五,小米10入选


最终,在今年 4月份安兔兔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名榜中,一加手机8和小米10分列第七名和第八名,这2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各自为145.7分和144.四分。针对一加手机8和小米10而言,都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65CPU,配置了骁龙处理器X55基带芯片,为此适用双模式5G互联网。优效性,ROG手机游戏手机2和华为公司nova 6 5G分列第九名和第十名,这2款智能机的性价比高得分各自为141.四分和134.一分。在其中,华为公司nova6 5G这个智能机适用SA/NSA双模式双卡双待三网通,适用TDD/FDD全频段,选用优秀的双卡双待转换技术性,在5G无线网络覆盖时首先选择5G网上,5G数据信号不佳时全自动联接4g互联网。依照华为公司的详细介绍,华为公司nova 6 5G这个智能机还配用了4200mAh(华为公司nova6配用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适用40W超级快充,配置十三层液冷散热系统软件。总体来说,针对今年 4月份安兔兔3000元之上手机性价比排名榜而言,入选的型号都来自于国内智能机生产商。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