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超级福利荣耀畅玩6X开放购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0
05:46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明天是七夕节,依照国际惯例恋人彼此会互送礼品以表情意,但选择一款适合的礼品非常关键。而手机上在大家身旁饰演的人物角色愈来愈关键,因此除开玫瑰,赠予一款好手机肯定会让另一方满面春风。前不久受欢迎的1000元双摄像头旗舰级荣耀畅玩6X备受顾客热烈欢迎,不错的应用感受称得上赠物佳选。更关键的一点,2月13日荣耀畅玩6X对外开放选购,今天选购,明日就能拿到!

七夕节非常褔利 荣耀畅玩6X对外开放选购

荣耀畅玩6X

做为开局系列产品全新旗舰级,相比于荣耀畅玩5X,荣耀畅玩6X不仅在CPU和运行内存等层面开展了大幅的升級,并且还添加了现阶段认知度很高的双镜头。荣耀畅玩6X的起市场价仅为999元,做为七夕节赠物,性价比高很高。

七夕节非常褔利 荣耀畅玩6X对外开放选购

荣耀畅玩6X

荣耀畅玩6X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在关键点解决层面也更加精美。该设备也配置了现阶段千元手机之中十分罕见的双镜头,12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及其一个副监控摄像头,照相实际效果才华横溢。别的配备层面,荣耀畅玩6X配用新一代根据16nm加工工艺制造的麒麟655CPU,出示3GB RAM 32GB ROM、4gB RAM 32GB ROM和4gB RAM 64GB ROM三种运行内存组成版本号,选用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内嵌334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适用全网通及其三网通互联网。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