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7C配置曝光,还有更大惊喜,你猜到是什么惊喜了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1
04:33

华为公司荣耀畅玩7C早已明确3月12公布,而这个手机上的基础配备荣耀官方早已表露,选用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另外从宣传图片看,这款荣耀畅玩7C好像具有单反的照相特性,适用双SIM卡,及其内存扩展,有四种颜色。

荣耀畅玩7C配备曝出,也有更大意外惊喜,你猜猜到是啥意外惊喜了没有?

另外华为集团产品运营今日也表露荣耀畅玩7C的一部分实际配备,这款荣耀畅玩7C选用5.99英尺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比例很高,另外具有AI智能化照相作用,可是他另外还表明,明日也有意外惊喜,不清楚蜂花粉猜到沒有?

荣耀畅玩7C配备曝出,也有更大意外惊喜,你猜猜到是啥意外惊喜了没有?

以前早已有信息称,这款荣耀畅玩7C很有可能配搭青龙670CPU, 而这个青龙670CPU具有和麒麟970CPU一样的NPU模块,也就是具有智能识图、智能化学习培训等AI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而与小米手机同市场竞争型号规格的红米noteNote5早已确定有8GB RAM版,魅蓝E3也很有可能有8GB RAM版本号,荣耀畅玩7C配了很好的CPU是否会也是有8GB RAM版本号呢?,而市场价层面据曝出的信息,红米noteNote 5 1499起,魅蓝E3 2299起,你觉得荣耀畅玩7C会是多少发展呢?

荣耀畅玩7C配备曝出,也有更大意外惊喜,你猜猜到是啥意外惊喜了没有?

你觉得荣耀畅玩7C明日的意外惊喜会是啥?是否会便是青龙670和8GB RAM呢?

推荐阅读:长春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