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8890发布:性能提升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2
09:09

11月12日信息,在骁龙820现身以后,三星也宣布发布了新一代八核处理器Exynos 8890。

三星Exynos 8890公布:特性提高30%

三星Exynos 8890公布

Exynos 8890选用14nm FinFET加工工艺,是三星第一款订制的64位ARmv8构架的CPU。该CPU集成化Cat.12/13基带芯片,提升了三星Exynos系列CPU的总体水准。其内嵌4个Mongoose(猫鼬)构架的独立关键和4个Cortex-A53构架。对比Exynos 7,特性提高30%之上,功能损耗减少10%。

三星Exynos 8890公布:特性提高30%

三星Exynos 8890公布

三星Exynos 8初次集成化单芯片解决方法,最大网络速度可到600Mbps(Cat.12),上行速度则为150Mbps(Cat.13)。这般高的数据信息传输速度能让客户体验到更非凡的挪动感受,另外单芯片计划方案为OEM生产商降低了构件总数要求,让机器设备总体室内空间更大,设计方案也就越来越更随意了。

Exynos 8配用Mali-T880 GPU,能让虚拟现实技术感受更立体式,宛如亲临其境。三星表明,将于2105年末批量生产Exynos 8,传言称这个CPU的先发型号Galaxy S7将于2月份提早公布。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