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VibeZ2等多款手机将升Android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2
06:48

【机锋新闻资讯】联想官方发布了Android 5.0手机升级方案,第一批商品包含A5000、A6000、 P70、S90、Vibe X2, Vibe Z2、 Vibe Z2 Pro,预估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四月至六月)进行升级。

想到Vibe Z2等几款手机上将升Android 5.0

除此之外想到还提及,这种升级只限海外版,假如你选购的是营运商订制版,也许你将沒有资质得到 升级,最少在第二季度是不太可能的。

想到Vibe Z2等几款手机上将升Android 5.0

想到VIBE Z2

除此之外,大家发觉在CES上边世的2款想到新手机P90和Vibe X2 Pro(海外版),仍未出現在升级名册上,这或许代表着2款新品将立即配用Android 5.0电脑操作系统。此外,,这2款手机上的上市时间预估为二月和四月。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