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霸榜iPhone6垫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4
05:39

PConline 新闻资讯】外国媒体GSMArena刚升级了年度第19周的受欢迎手机排行榜,对比之前的排行转变非常大,看起来生疏的手机上Micromax Canvas Spark Q380竟然窜来到第二名的部位,另外,iPhone 6掉来到第九名铺底。但是,仍然沒有转变的是前十名江山半壁全是三星手机。

当月十大热门手机:三星霸榜iPhone6铺底

三星Galaxy S6第一,iPhone 6铺底

在其中,三星Galaxy S6一路乘势而上,从MWC 2015公布到现在真是沒有歇息过,排到了各种部位的头版头条,彻底是大牌明星工资待遇。让人令人费解的是第二名,Micromax Canvas Spark Q380这款手机上的火爆水平让人难以想象,因为它从第四名升到第二名才用了一个星期罢了。

年度第19周手机排行榜单一览

当月十大热门手机:三星霸榜iPhone6铺底

之上数据图表只是说明了这种手机上的火爆水平,实际销售量很有可能仅仅一个参照要素,但是LG G4和asusZenfone 2排行靠前也让人出现意外,由于三星的三款手机上立即占据了第六、七、八名,直至iPhone 6铺底。行吧,我能说最终一名是以上星期的第五名掉下去的吗?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