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重拾风格800Tough正式登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4
11:44
Nokia拾起设计风格800 Tough宣布出场

Nokia 过去的手机上都十分经久耐用,比如經典的3310 就被称作能够 挡炮弹的手机上。近期Nokia 发布了一款三防800 Tough 手机上,一样选用简易作用但十分內容的设计理念,非常复古。

这次由HMD 用Nokia 发布的800 Tough 是选用KaiOS 的简易智能机,援助WiFi 和4g LTE 联接,主推三防硬净设计方案,除开IP68 防潮防污规格型号以外,亦根据MIL-STD-810G 军规验证,其用电量亦做到2100 mAh,能够 几天才充一次电,可以考虑绝大多数要求。

Nokia 800 Tough 的提议市场价为109 欧,约港元$942,尽管以KaiOS 手机上来讲算不上划算,但自身早已能够 援助WhatsApp 和Facebook 等常见应用程序,因而假如做为储备手机上在一些较为恶劣的环境应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唐山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