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HTCOneM9+光学防抖版印度上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5
10:49

以前于法国公布One M9 Prime Camera Edition(这名也是长)新手机以后,又产生了一款One M9 照相机适用光学防抖的版本号,现阶段已在HTC的印度官网发布。

售2300 HTC One M9 光学防抖版印尼发售

售2350 HTC One M9 光学防抖版印尼发售

这款HTC One M9 Prime Camera Edition光学防抖版本号选用MTKHelio X10CPU,配用5.2英寸显示屏,运行内存与储存空间仅有2GB 16GB,电池电量2840mAh。

售2300 HTC One M9 光学防抖版印尼发售

售2350 HTC One M9 光学防抖版印尼发售

因此還是而言说照相吧,它有着1300万清晰度后摄及其UltraPixel前摄像头,后摄适用OIS光学防抖与激光器輔助调焦。行吧这好像也没什么可以说的……

HTC One M9 光学防抖版本号的印度官网市场价为23990印度卢比,折合2350元中国人民币。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