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10喜获新生,EMUI10更新带来全新功能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5
14:57

近日,华为花粉俱乐部队发布消息,将为Mate 10系列产品、Mate RS保时捷设计消息推送最新版本的EMUI 10.0.0.170系统软件,增加多屏显示协作、畅连语音通话无线投屏、智能化电池充电方式等作用。

Mate 10荣获新生儿,EMUI 10升级产生全新升级作用

实际适用的型号为:

- Mate 10三网通版ALP-AL00

- Mate 10挪动订制版ALP-TL00

- Mate RS保时捷设计BLA-AL00

- Mate 10 Pro三网通版BLA-AL00

- Mate 10 Pro挪动订制版BLA-TL00

在其中多屏显示协作、无线投屏针对选购了华为公司笔记本的客户而言将产生显著的感受升級。增加的智能化电池充电方式则可以合理缓解充电电池脆化,让手机上的电池循环次数增加。

Mate 10荣获新生儿,EMUI 10升级产生全新升级作用

除此之外,有一点必须留意的是,要想升級到170版本号务必最先确定手机上早已升級到162版本号,才可以得到一切正常的升级,另外各型号规格将分批号开展消息推送,迫不及待的客户能够 考虑到根据华为服务APP申请办理升級抢鲜。

推荐阅读:鲁晋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