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降价!Nexus9原价3043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7
07:49

自Nexus One以后HTC再一次与Google携手并肩发布了8.9英寸的Nexus 9平板电脑,相较为一直走性价比高线路的Nexus 7而言毫无疑问走高档线路,也是第一款真正运作64位CPU的Android平板电脑机器设备。现如今售价3043元的 Nexus 9减价,仅售1908元,要下手的不必错过了。

大减价! Nexus 9售价3043元现仅为1908元

Nexus 9配用英伟达显卡Tegra K1 64位CPU,比较遗憾的是仅出示2GB RAM,外壳内嵌储存有着16/32GB可选择。出示160万/八百万清晰度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6700mAh容积充电电池。Nexus 9内嵌Google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Lollipop,有着更扁平化设计的页面及其全新升级的设计理念,在Nexus 9上呈现得这般当然。Nexus 9色调包含灰黑色、乳白色与金黄三种。

1908元你心动了吗?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