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T透明带设计回归:索尼XperiaP2将至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7
04:52

即使你不是索粉,很有可能也对sony Xperia 多年前的透明朝设计风格留有了十分刻骨铭心的印像吧?那时候的 Xperia S 和 Xperia P 所选用的透明带设计方案让许多 人留有深刻的印象,但你是不是有想象过,透明带设计方案很有可能可能重新来过,再度吹动新风潮呢?

前不久有外国媒体报道sony很有可能发布一款中高档智能机,较大的特点便是透明带重归。所得出的合成照片乍看之下仿佛确实有那麼一回事儿,但是深层次往规格型号一部分一瞧,却渐渐地有一种越看越不太对的气氛出現。

NXT 透明带设计方案重归:sony Xperia P2 即将到来?!NXT 透明带设计方案重归:sony Xperia P2 即将到来?!

外国媒体所出示的 Xperia P2 规格型号包括高通芯片 S810 1.9Ghz 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显示屏则是 5.2 吋 FHD 屏幕分辨率,配用 1,210 万清晰度 OSS 光学防抖主摄像镜头与 510 万画素前摄像镜头,乃至配用了 4,240mAh 大容量锂电池,外壳薄厚却仅有 8.8mm 至 10.8mm。这种数据信息看起来强大,但实际上疑问还许多 。

最先,还记得此前 Xperia Z5、Z4 曝料者已强调,sony在一两年内的型号都不容易有光学防抖,这里就与传闻中的 P2 相违反;自然我们无法强调哪儿才算是恰当的,但即然是光学防抖,要先也用在旗舰级型号的身上,为什么会到中高档种先配用呢?此外便是超大型电池电量,现阶段早已发布的 Xperia Z4 仅??用 2930mAh 就能搞出有着与 Z3 一样长的续航能力,Xperia P2 既并不是平板电脑商品,也不是精准定位在超大型显示屏的型号,好像没理由要把电池电量一口气衝到 4,240mAh 那麼高?并且,由于大充电电池造成 外壳厚独做到 10.8mm,更与现阶段顾客追求完美轻巧的要求相违反,sony真会作出那样的手机吗?

NXT 透明带设计方案重归:sony Xperia P2 即将到来?!NXT 透明带设计方案重归:sony Xperia P2 即将到来?!

sony NXT 透明带确实很尤其,不能说它是最美丽的,但最少取得成功在很多人 心里留有深刻的印象。

不清楚网民们针对之上 P2 的报道又有哪些观点?是否也希望sony透明带设计方案能够再现武林呢?

材料来源于:androidcommunity、cnbeta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