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红米Note7首卖8分36秒售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7
04:56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新闻,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当月 10 日,红米note举办了新产品发布会,并宣布公布了单独后的第一款手机上——红米note Note 7。今天早上 10 点,这款手机上宣布开售。

初战告捷:红米noteNote7首卖8分36秒售完

果真略见一斑,在开售后不久,官方网就公布了手机上售完的信息。据红米note新一任负责人卢伟冰的新浪微博信息内容,红米note Note 7 第一批几十万台补货在发售 8 分 36 秒时宣布售完。但实际“几十万”,卢伟冰则沒有表明。

初战告捷:红米noteNote7首卖8分36秒售完

无论是在新品发布会前還是新品发布会上,小米雷军都曾一度表明红米note Note 7 毫无疑问会厂家直销,可是如今来看,这款手机上仍然必须开展限时抢购。要想彻底称之为“现货交易”,红米note此次还差一点熟度。

初战告捷:红米noteNote7首卖8分36秒售完

但是对比于先前的状况,红米note Note 7 的限时抢购难度系数的确在减少。

8 分多钟的時间,对真想着选购这款手机上的顾客而言,应当并不是尤其焦虑不安,乃至能够 说成有一点充足。所以说,尽管在供应这些方面沒有彻底做到“一定现货交易”的预估,但对比以前的受欢迎型号看来,红米note Note 7 的主要表现的确是有一定发展的。

据小米产品主管以前的微博,红米note Note 7 的供应量在 1 月就很有可能做到 100 万部,即便第一次抢不上,以后也不会难以买。

不清楚显示屏前的你,购到这款手机上了没有?

初战告捷:红米noteNote7首卖8分36秒售完

推荐阅读:山西传媒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