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5传闻: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8
04:37

OPPO R5传言:5.5毫米外壳薄到完美

出處:IT之家 原創(刀马)

2014-10-29 14:23:26 评价

今天,OPPO将北京奥雅展览中心举办秋天新产品发布会,OPPO N3将做为关键型号现身,除此之外走轻巧时尚潮流线路的OPPO R系列产品全新手机OPPO R5也将现身。

先前有传言称OPPO R5的薄厚将薄到令人震惊的4.4mm,但是如今早已确认,OPPO R5的最后薄厚为5.5毫米,尽管这未能摆脱最薄手机的纪录,但也早已十分的令人震惊。

配备层面,OPPO R5选用的5.2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1.5GHz八核处理器(高通芯片骁龙615),2GB运行内存,出示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运作根据Android 4.4.4的Color OS 2.0。

OPPO R5传言:5.5毫米外壳薄到完美

推荐阅读:华夏品牌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