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三星GalaxyA50规格参数曝光:确认屏下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9
06:12

2月18日信息,这周稍早外国媒体MySmartPrice共享了三星Galaxy A50手机上的详尽规格型号,如今外国媒体DroidShout再度共享了多张Galaxy A50使用手册照片。

今年款三星Galaxy A50规格参数曝出:确定屏下指纹 保存手机耳机端口号

从曝出的照片看来,三星Galaxy A50手机上有着“亮面塑胶”外壳,配置Full HD 的6.4英寸Super AMOLED控制面板,选用Infinity-U流海设计方案,对比前代底端外框进一步下挫,拥有高些的屏幕比例。

三星Galaxy A50手机上配用Exynos 9610CPU,现有4gB 64GB和8GB 128GB二种储存组成。该设备选用USB Type-C端口,内嵌400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15W快速充电,该设备适用全网通。

今年款三星Galaxy A50规格参数曝出:确定屏下指纹 保存手机耳机端口号

三星Galaxy A50外壳反面有着三颗监控摄像头,各自为2500万清晰度f/1.7焦距,五百万深层感应器和八百万固定不动超高监控摄像头,外壳正脸武器装备了2500万自拍照监控摄像头。

除此之外,确定三星Galaxy A50手机上具有3.5毫米手机耳机端口号,并具有Always On Display作用,适用NFC、USB-C端和屏下指纹开启。

推荐阅读:保定资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