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PUTurbo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9
14:14

3月26夜间,华为公司P30、P30 Pro在巴黎宣布现身。在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CEO余承东详细介绍,华为公司P30系列产品自带全新升级的EMUI 9.1系统,先发GPU Turbo 3.0技术性。

GPU Turbo是一种硬软协作的图型加快技术性,可以提升手机上GPU的特性。它连通了EMUI电脑操作系统及其GPU和CPU中间的解决短板,在系统软件最底层对传统式的图像处理架构开展了重新构建,完成了硬件软件协作,促使GPU图型计算总体高效率获得大幅度提高。

在GPU Turbo 3.0技术性上,官方网称华为公司深层提升游戏感受,给你畅快畅玩游戏全球。

华为公司GPU Turbo 3.0技术性发布:P30先发

值得一提的是,EMUI 9.1再一次推动系统文件改革,在磁盘分区上首先选用研发的EROFS(Extendable Read-Only File System)系统文件,从系统软件最底层提高高效率,完成20%的任意读特性提高。另外华为公司对Top运用再提升,给你产生更丝滑的实际操作感受。

华为公司GPU Turbo 3.0技术性发布:P30先发

关键配备上,华为公司P30、P30 Pro配用麒麟980CPU,它是全世界第一款根据7nm工艺制造打造出的手机处理器。麒麟980首先完成根据Cortex A76构架的房地产商用,并在业界首商业Mali-G76 GPU,特性强大。

华为公司GPU Turbo 3.0技术性发布:P30先发华为公司GPU Turbo 3.0技术性发布:P30先发

推荐阅读:中华汽车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