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iPad开放降级老版本iOS系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9
06:35

IT之家1月21日信息 与老iPhone对外开放退级相对性应,一部分版本号的iPad也对外开放了老iOS系统版本退级,但并沒有iPhone那麼“豪放”,但针对老版本的iPad也是福利。

IT之家根据查寻获知,包括iPad Air(iPad 5)iPad 4以内的几款老iPad对外开放了系统降级,在其中iPad Air最少也可退级到iOS 7.0.3,与iPhone 5s同样。

IT之家现阶段早已检测一键刷机取得成功,因而iPhone现阶段的确是对外开放了升级网络服务器,不可以激话的客户稍安勿躁,是由于苹果更新网络服务器出現了很多的激话要求引发。

iOS各种版本号固件下载详细地址:点此浏览

iPad可退级版本号查寻详细地址:ipsw.me

几款iPad对外开放退级老版本iOS系统软件几款iPad对外开放退级老版本iOS系统软件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天天健康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