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网上架IQOO页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19
14:58

今年2月13日信息 昨天,vivo在微博上根据互动交流的方法向外部发布了自身的子知名品牌IQOO,并启用了官方微博,引起很多关心,今天,vivo官在网上早已出現了IQOO的归类页面,进到后更是昨日的宣传海报图片。

vivo官在网上架IQOO网页页面,IQOO官方网站也已发布

而IQOO的官方网站网站域名(www.iqoo.com)昨天也早已开启,一开始是vivo的品牌简介,今天一样拆换变成宣传海报图片,且网址的icon标志与vivo官方网站一致。今天早上IQOO官方微博在微博通过一段RAP视頻宣布了知名品牌的正确读音为艾酷,这段视频也在vivo官方网站的IQOO页面发布。

vivo官在网上架IQOO网页页面,IQOO官方网站也已发布

从独立设立官方微博及其官方网站看来,IQOO将是vivo冲击性高档销售市场的旗舰级知名品牌,有信息称其将冲击性5000 挡位,现阶段,vivo官方网并未公布新手机的信息,但从vivo官方微博发布的抽奖活动信息内容看来吗,坚信迅速将会出现IQOO新手机问世。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