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万自拍摄像头/全面屏/陶瓷质感背壳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20
08:19

迎来全面屏手机时期,vivo手机上前不久宣布发布了集团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商品vivo X20,前不久这款vivo新明星型号还上线“vivo蓝”新颜色版本号,关注度再一次提高。实际上,除开X20与X20 Plus,vivo此外有全新升级全屏手机发售,它便是先前被曝出的vivo Y79。

vivo Y79的宣传词是“2400万更好看更清楚”,由此可见照相也是Y79的主推产品卖点,自然全面屏手机也是vivo Y79的关键特点之一,此前vivo Y79宣布登录每个方式先发发售。

vivo Y79宣布公布!2400万自拍照监控摄像头/全面屏手机/瓷器层次感背壳

与你见到的一样,比照过去Y产品系列,vivo Y79较大不一样是正脸的设计方案,它的屏幕比例看起来提高了许多 ,官方数据显示信息为84.4%,配置5.99英尺18:9显示屏的状况下,外壳规格和一般5.5英寸商品贴近。其他层面的设置则很vivo了,如圆滑金属材料外壳。 值得一提的是,vivo Y79除开基本的玫瑰金色、香槟金色与磨砂黑,另发布了一个胎土黑版,这一版本号仅限定开售,其选用了vivo自己产品研发的胎土加工工艺,根据对后背开展繁杂双层喷漆做到类似瓷器的感观与触感

vivo Y79宣布公布!2400万自拍照监控摄像头/全面屏手机/瓷器层次感背壳

vivo Y79的照相一部分也需关键谈及,该设备开创性的选用了2400万清晰度外置自拍照监控摄像头,武器装备了柔日光灯,加上vivo知性优雅颜作用,后背主拍摄素是1600万,可是运用独特技术性可生成达到6400万清晰度的相片。另外vivo Y79添加了Face Wake人脸识别技术性,系统软件融合了手机游戏免打忧、全局性抗蓝光、即时耳返功放机等基本功能。其他规格型号包含骁龙625CPU、4g 64G运行内存、3225mAH充电电池、4g 三网通及其适用指纹验证作用。

vivo线下推广店面及其网上电子商务方式里,今起vivo Y79刚开始接纳预定或是全款买房订购,该设备市场价为2498元。

推荐阅读:武汉汽车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