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Droid新机配柔性屏黑科技加身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21
14:20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上年摩托罗拉手机在国外市场发布了一款配备较强的新手机DROID Turbo,如今也拥有该设备下一代的信息。据外媒报道称,摩托罗拉手机将要发布的最新款DROID系列产品新手机将有希望选用YOUM柔性屏幕。

摩托罗拉手机Droid新手机配柔性屏 高科技傍身

DROID新手机或配柔性屏

据了解,配备柔性屏幕的DROID新手机,显示屏抗摔性将大大的提高,这也就代表着手机上更为牢固。此外,信息称摩托罗拉手机DROID新手机的显示屏尺寸将为5.43英寸,屏幕分辨率还将为2560×1440级別,屏幕像素密度传言为639ppi。

摩托罗拉手机Droid新手机配柔性屏 高科技傍身

摩托罗拉手机DROID Turbo

先前有报导称,摩托罗拉手机将其DROID新手机编号取名为Kinzie,最先将朝向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布。假如信息真正,如今有着曲面屏幕的手机上商品除三星S6 edge与Noteedge以外,又将添加新组员了。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