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有三版:32GB/128GB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21
06:28

6月2日信息,先前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主管王阳曾根据新浪微博曝料,iPhone 7可能抛下16GB版,而以32GB容积发展,该信息如今得到 了科学研究企业TrendForce确认。该企业还表明,当今最火爆的64GB版本号也会被撤销,而由128GB版本号取代,虽然美国苹果公司现阶段还未做出此项决策。另外,美国苹果公司毫无疑问还会继续将较大 容积扩大到258GB,做为最大端版本号。在储存要求越来越大的今日,这的确是个大喜讯。

iPhone 7有三版:32GB/128GB/258GB

图为iPhone 6s

这代表着新版本iPhone容积将变成32GB、128GB和258GB三个版本号,虽然该报导仍未提及258GB版是不是仅为5.5英寸型号私有還是4.7英寸型号也会出现。当今iPhone 6s系列三个版本号均为16GB、64GB和128GB。

稍早,有新闻媒体称,iPhone 7 Plus将私有258GB版,电池电量也将提高12.7%做到3100mAh。传言仅有5.5英寸iPhone 7 Plus才有着双镜头,及其3GB运行内存,4.7英寸型号预估依然保存一枚主监控摄像头和2GB运行内存。另外,iPhone显示屏也不会有重特大更改,直至17年iPhone改成OLED显示屏。

近期传言还显示信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将选用跟iPhone 6s系列同样设计方案,抛下3.5毫米耳机插孔。别的的更改还包含,更快A10集成ic,防潮作用,天线框部位更改,并选用迅速的LTE和Wi-Fi集成ic。

推荐阅读:美丽潮流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