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A9杀至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22
08:47

IT之家讯 9月30日信息,昨晚,HTC日本宣布发布2款旗舰商品HTC Butterfly 3、HTC One M9 流星版。新品发布会完毕没多久,HTC再度公布将于10月20日举办“虚似新品发布会”。

HTC One A9杀至?HTC新产品发布会锁住10月20日

HTC公布,10月20日可能举办一个“虚似新品发布会”,到时候可能根据官网对外开放出示流媒体服务器直播间。另外,HTC也向新闻媒体传出邀请信,上边写到“迎来来源于HTC的棉花糖”。不难看出,本次新品发布会新产品将与安卓6.0相关。

尽管HTC并沒有公布表明将公布哪种手机上,可是依据多方面推断,此次的新产品可能是HTC One A9,依据以前曝出的信息,该设备选用5英寸4k AMOLED显示器,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空间,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17CPU。1300万后摄 400万外置超清晰度监控摄像头,2150mAh充电电池。并将出示6种色样式。

昨天晚上刚面世的HTC Butterfly 3、HTC One M9 流星版,好像沒有造成顾客很大的反应,不知道这款HTC One A9可否让HTC重现当初的光辉?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