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MWC发布LiquidJadeZ64位新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23
15:27

MWC交流会当日新产品五花八门,Acer宏碁手机上类新产品也第一时间出現在了自己MWC展位上,这一次Acer产生了三款新产品,在其中Liquid Z220与Z520配用的是骁龙处理器200与骁龙400芯,而另一款新产品Liquid Jade Z则挑选了Liquid Jade系列产品常见的MTKCPU。

Liquid Jade Z的设计方案与前三代商品一脉相承,全是圆滑的外观设计,薄厚仅有7.8mm,耳机与音箱的造型设计依然是与众不同的环形,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该设备选用了安卓虚拟功能键设计方案,Acer LOGO置放在手机底端部位。较为引人注意的是该设备的手机后盖,主要表现有十分与众不同的纹理,看起来很有层次感,色调则有黑、白可选择。

Liquid Jade Z自然是一款64位手机上,选用了MTKMT6732四核处理器,有着1.5GHz的cpu主频,但是运行内存规格型号较为一般,为2GB RAM与8GROM的配搭,配置了5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器与2300充电电池及其订制的kitkat系统软件,事后确定可升Android 5.0。文中来源于MTK手机网http://www.mtksj.com

关键非常值得希望的是Jade Z的照相主要表现,这款其他规格型号相对性一般的商品选用了13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焦距达f/1.8,外置亦有五百万清晰度,去除能适用MTK新平台附加的即时美肤等作用,还适用外置与后置摄像头另外拍攝类似分屏功能的相片。

上市时间层面,Liquid Jade Z遥遥无期在中国开售,该设备将以199欧的价钱当月登录欧州销售市场。

Acer宏碁MWC公布Liquid Jade Z 64位新手机

Acer宏碁MWC公布Liquid Jade Z 64位新手机

=========

检索我的微信号“kejiday”加上关心即能掌握大量的全新科技新闻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