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Alpha多型号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0/24
12:08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上星期Galaxy Alpha的型号规格(SM-G850F)遭受曝出以后,前不久三星在http的协议书编码中又泄漏了Galaxy Alpha的好几个型号规格:SM-G850A、SM-G850H、SM-G850M和SM-G850T。到此,Galaxy Alpha这个新手机早已拥有五个不一样的版本号,预估可能朝向不一样的国家和地区。

Galaxy Alpha多型号规格曝出 或8月13日公布

三星Galaxy Alpha多型号规格曝出

有新闻媒体推断,SM-G850A这一版本号将由美国运营商AT&T开售,而SM-G850T这一版本号则很有可能由英国T-Mobile开售。对于SM-G850H和SM-850F则很有可能为海外版。

依据先前传言,Galaxy Alpha将在8月13日公布。不久前现有微博用户曝出了该设备的真机照片,照片上显示信息该设备选用了金属边框设计方案。

Galaxy Alpha多型号规格曝出 或8月13日公布

三星Galaxy Alpha真机晒照

Galaxy Alpha这个新手机的显示屏为4.7英寸,1280×72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主监控摄像头为1200万清晰度,配用Exynos 5433八核处理器。

推荐阅读:内蒙古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