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手机要全面考虑,目前这三款才是最划算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1/28
05:24

说起小米手机大家都很熟悉,作为主打国产线上市场的手机厂商,类似的配置小米手机往往是最便宜的,而凭借着不俗的性能和出众的性价比,小米也是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在一些消费者心中小米手机已经成为了购机时的首选,而小李想说的是,购买小米手机也需要全面考虑,目前这3款才是最划算的。

1.红米Note5

买小米手机要全面考虑,目前这三款才是最划算的!

作为小米上半年的主打产品之一,外观上红米Note5采取了5.99寸18:9全面屏+磨砂金属机身设计,颜值还算不错,配置上骁龙636处理器,配备4G+64G存储组合,跑分在11万多,性能足够日常使用,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拍照也有不俗表现,4000毫安的大电池,续航能力出色,实用性很高,而其目前售价为1199元,价格也实惠。

2.小米8SE

买小米手机要全面考虑,目前这三款才是最划算的!

如果你的预算在中端价位的话,小米8SE或许是不二的选择,作为小米今年的中端旗舰,小米8SE堪称一个全面手,5.88寸刘海屏+玻璃机身设计,颜值颇为养眼,硬件上骁龙710处理器,跑分在17万多,运行安卓8.1的系统,性能和流畅度达到行业中高端水平,前置2000万,后置1200万+500万AI双摄,拍照水平也够出色,而其售价为1799元,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小米8

买小米手机要全面考虑,目前这三款才是最划算的!

小米8的综合实力相当强悍,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64G存储组合,性能达到了行业的顶级水平,后置1200万AI双摄,DXO评分105分,拍照能力也是行业一流水准,此外小米8还支持双频GPS和红外人脸识别等功能,而在价格方面,目前6G+64G版小米8也是直降100元,2599元即可入手,再次夺回最便宜的骁龙845机型头衔,价格相当良心。

推荐阅读:西安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