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推迟发布?这些原因苹果有苦说不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商讯
2020
11/29
06:22

[PConline 资讯]过去几周,天风国际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苹果供应商中国工厂的低复工率和生产推迟发出预警。最近,他发布研报再次表示,苹果公司的iPhone生产在今年第二季度前将不会得到明显改善。

在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面,iPhone摄像机镜片头的Genius电子光学公司发货量急剧下降,预计玉晶光还剩下大约一个月的镜头库存,大规模复产最快也要到5月。而苹果下半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维持相同设计的超广角镜头,并且为了改善产能利用率,有望改变目前独家供应的局面。

受疫情影响,负责供应iPhone摄像头模块的LG伊诺特工厂--LG Innotek已经关闭,能否恢复生产还未确定。这对苹果供应链来说又是一次打击,有国外科技媒体报道称该公司计划为苹果提供具有3D传感能力的下一代ToF模块。如今消息传出,这对苹果无疑是个坏消息,将可能导致iPhone 12系列推迟发布。

据悉,iPhone 12系列或将搭载苹果全新A14仿生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晶体管数量将达到125亿个左右,目前测试多核跑分分数高达4500-5000分。同时,苹果公司自研的GPU会或将使得A14处理器游戏性能提升高达50%,新的架构改进会让机器学习的速度达到A13处理器的两倍,性能十分强悍。

另外,iPhone 12系列或将会是苹果公司的第一款5G手机,采用高通骁龙5G基带,全面支持NSA、SA两种组网方式,运行内存将会从4GB升级为LPDDR5的6GB。

推荐阅读:宜宾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