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自用小米8工程机:用了一年跟新的一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7/02
11:09

作为小米最新一代的数字系列旗舰,小米8的性价比一直颇受称道,前不久已经降价至2099元起步(券后价),很多时候只需2099元就能拿下这款骁龙845旗舰,被普遍视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

事实上,小米旗下手机众多,雷军也偏爱小米8。今天下午,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自用的小米8金色款:“我的小米8工程机,用了整整一年了。升级系统,仔细擦擦,像一部全新的手机。 ​​​​”

雷军晒自用小米8工程机:用了一年跟新的一样

尽管已经处于生命末期,但小米8的综合性价比同价位依然难逢敌手。前不久,小米8相机升级到了小米MIX 3同款算法(世界前三拍照),支持960帧超慢动作以及手持超级夜景,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雷军晒自用小米8工程机:用了一年跟新的一样

核心规格上,小米8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支持双频GPS定位,支持红外人脸解锁,采用6.21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最高提供6GB+256GB内存组合,配备双1200万像素AI变焦双摄。

此前,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透露,小米8 60fps录像正在开发中,争取2个月内OTA。

而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明确表示,“以后红米专注极致性价比小米会往高端走,所以不会再有米8这么便宜的价格了”。

雷军晒自用小米8工程机:用了一年跟新的一样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