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有7款麒麟970手机,哪款最适合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7/03
06:06

在选择手机的时候,经常会听到不少网友说,华为手机最好买旗舰芯,目前麒麟970手机已有多款,不包括那些独特定制版的话,也有7款之多,价格方面的跨度也是较大的,如果不做功课就盲目去购买,或者听导购之言,往往多花钱买到并不实用的功能,一定程度上也是种浪费,至于哪款更值得入手,因为他们主打人群并不相同,所以在选择时候还是需要提前了解的。

华为P20/P20 pro

华为有7款麒麟970手机,哪款最适合你

前两款就是当前最为热门的高端旗舰华为P20系列了,以2.5个月的时间出货量达到了600万台,可谓是高人气之选。但他并不是对每个人都合适,第一是价格方面高达3788元起,P20 Pro更高,第二就是它采用了当前最为主流的刘海屏设计,正面指纹识别也带来了一定的下巴。全系配备6G运存的华为P20系列在配置方面没有什么短板,更是当前拍照最好的国产手机,如果你更追求顶级的拍照画质,选择华为P20系列绝对不会错。

华为Mate10 /Mate10 Pro

华为有7款麒麟970手机,哪款最适合你

作为麒麟970的首发,华为Mate10系列的两款手机,如今都有点坐冷板凳的感觉。不过Mate10系列有他们的优势,那就是整机看起来非常稳重,很有商务感,不像华为P20那般时尚。而且华为Mate10的配置也并不逊色,同样使用了高端的徕卡认真镜头,非Pro版还采用了2K级的屏幕,起步为4G运存,能满足不玩游戏的商务人士的流畅使用,且价格方面目前也是有不小的降幅。

荣耀Play

华为有7款麒麟970手机,哪款最适合你

麒麟970除了华为四款外(不含定制版),剩下的集中在荣耀手机三款。而其中最便宜的,就是新近登场的荣耀Play。在前些日子我还略有抱怨华为在二千元内缺少一款新的麒麟芯来对抗骁龙660等机型,而如今麒麟970手机都进入了1999元,荣耀Play最大的亮点也正是如此。除此之外,还是首款用上了“很吓人技术”GPU Turbo的手机。最值得入手的正是1999元的4G版。

荣耀V10

华为有7款麒麟970手机,哪款最适合你

预算在达到2100元,我认为荣耀V10是比Play更值得入手的,虽然荣耀V10登场时间要稍早了一点,很多人都是买新不买旧,但综合比较你就会发现,荣耀V10的配置还是更全面的,虽然暂时还没有用上GPU Turbo,但相信很快也会做到适配,并且在NFC方面,这也是荣耀Play所不具备的,这对于经常刷公交卡等场景的网友,还是必备的功能。而且在快充上,5V4.5A的它,也更为高效。4G+64GB目前已跌至2099,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荣耀10

华为有7款麒麟970手机,哪款最适合你

在二千多元,想买6G运存的手机,唯一的优选就是荣耀10。它集合了当前最时尚的外观设计,刘海屏、极光玻璃变色背壳等,还有同样提供了对NFC、独立HiFi以及红外的支持,并且CMOS也是荣耀手机当前的最佳,前后都是2400万像素。荣耀10外观可能对于偏商务的人士来说略显“花哨”,它最适合年轻的网友,尤其是大学生以及初入职场的新人。这7款麒麟970手机,哪款最适合你?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