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上玩快乐风男、摸眼R闪!英雄联盟宣布推出移动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7/03
05:15

腾讯游戏的王者荣耀如今已经是目前国内手游的头牌,但你应该没少听说到一些PC玩家认为这是“山寨”英雄联盟的手游,尽管两者除了地图都有三条线的形式外,其它并没有什么相同之处,但现在有意思的事情发生了,英雄联盟手机版出乎意料地来了,它看着很像王者荣耀。

在手机上玩快乐风男、摸眼R闪!英雄联盟宣布推出移动版

据英雄联盟的开发公司拳头介绍,手游版英雄联盟被玩家们要求多年了,其实他们也默默开发了许久,现在才得以公布将在2020年推出,而为了适应移动端的节奏,手游版英雄联盟做了全新设计的峡谷地图(看起来还是一样的元素),并将游戏的时长控制在15-20分钟,对局更为紧凑,所以并非是直接照搬PC版,而是一个全新打造的手机游戏。

手游版英雄联盟保持5v5、三线对战的规模,英雄也基本完全移植自PC版,技能也保持为四个主动,以及两个召唤师技能、插眼等等,从放出的演示视频来看,手游版英雄联盟采用了与王者荣耀相同的左摇杆、右技能的操作模式,而部分技能也是有指向性的控制,至于一些带主动效果的物品,也会有独立的按钮。

虽然左看右看,都难免觉得这手游版英雄联盟也太像王者荣耀了吧,但不管怎样,他们毕竟都是属于腾讯旗下,所以不必纠结了,能在手机上玩到快乐风男,相信是不少人一直以来的梦想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拳头还提到了“主机”版英雄联盟,这应该是指Switch了,因为现阶段的主机只有Switch是带触屏的,而且王者荣耀在海外也是有为Swtich推出的版本,名为Arena of Valor,内容上略有不同。

拳头还表示这次在手游版,得以重新为英雄联盟做了一些皮肤和动画,也就是说手游版和PC版的皮肤会有所不同,而游戏应该也是免费下载,皮肤收费的模式,但相信明年对于手游市场,英雄联盟会是个重磅炸弹了。

推荐阅读:中华财经观察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