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品发布会的正确姿势 360手机官方给出满分答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7/03
11:53

最近,360手机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在媒体的朋友圈里刷了屏,凭借着独特的撒盐器造型和“颜之有物,不负向往”的神秘留言,引发大众对新品手机的诸多猜测和讨论,为这个8月搞“机”党们加了不少“料”。

解锁新品发布会的正确姿势 360手机官方给出满分答案

紧接着,网上陆续出现创意撒盐小视频,再次掀起全网“撒盐”热度。也许这次“撒盐”的热度就来源于360手机这次的邀请函及撒盐罐吧。而其中讨论度最高的一个视频,当属“8.21美妆大赛”。在视频里,两个美女选手要进行30秒快速化妆的挑战,其中一位选手以超快手速争分夺秒的化妆,看起来即将稳赢;另一位选手却不慌不忙,拿出了一个颇为眼熟的“神器”,进行了一系列神操作,让比赛结果瞬间出现了大反转,获得优胜。这批趣味短视频,都是在常见的场景中,通过撒盐器引发神转折,出现了神结尾,带动观众和消费者的关注和自发扩散,为即将到来的新品发布会提高声量,再添一把火。

解锁新品发布会的正确姿势 360手机官方给出满分答案

选美大赛中会出现毫无关系的撒盐器,却成为了扭转比赛的关键,再结合之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等信息,“盐”通“颜”之意,360手机新品这次看来,在颜值上应该十分有自信。

解锁新品发布会的正确姿势 360手机官方给出满分答案

据传,本次360手机新品,有可能会继续采用受到大众一致好评的玻璃机身设计,正面或为18:9、19:9的异形屏方案,在尺寸方面,新机可能用6.2英寸甚至以上的大屏幕,整体本着“时尚、前卫、大气、质感”四大元素,将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冲击。

而“骁龙710+6GB的配置目前在业界来看是优选配置”和与专注专业拍、摄像技术研发的索尼品牌强强联手,要打造专业的拍照手机等诸多业界传闻,说明360手机在新品的性能,和拍照方面也都下了大功夫,新品手机将是一个不仅无短板的“水桶机”,还将是一个颜值很高的“神机”。

从撒盐器邀请函到创意短视频,在审美日趋疲劳的手机市场,360手机却始终能够调动大众兴趣,制造热点,不得不服。而从360手机一贯的风格来看,如此大手笔的造势,这次360手机新品发布会一定相当隆重,这款“神机”的性能也十分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