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双曲三星GalaxyS6edge外观解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9/22
04:32

一年前GALAXY Note Edge充足震撼大家的目光,而大半年后双平面图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S6 edge耀世出场,三星在巴展上重磅发布的S6 edge像一记重磅消息定时炸弹,砸向全部手机行业,巨大的自主创新和更改也让业界先惊讶后震撼,绚丽多彩的两面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及其Edge的两侧对称性曲屏转变,都显出一种科技美学的层次感。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今日就追随我的文章内容一起来感受一下三星Galaxy S6 edge的绚丽多彩……

大家先从三星最引以为豪的显示屏谈起,三星Galaxy S6 edge这方面显示屏出生当然无须是多少,Super AMOLED的显示屏一直是交给自己旗舰级常用,而AMOLED屏幕小量供货别的手机制造商,Super AMOLED屏幕足已鸣不平Galaxy S6 edge净重。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Galaxy S6 edge为142.1x70.1x7.0Mm。净重各自为140g与133g。都可以轻轻松松抓握,相对而言我更喜欢S6 edge,在单手模式下可完成单手模式,触感更舒服,入门感受十分方便快捷。Galaxy S6 edge 外壳色调有灰黑色、乳白色、金黄、翠绿色以内多种多样珠宝首饰色彩挑选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这方面5.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440,显象十分细腻入微,这也让Galaxy S6变成了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最大的手机上。在屏幕辨析率上,iPhone一直注重视网膜屏幕,比较之下三星却为了更好地提高客户体验一直精雕细琢。S6 edge的显示屏在户外可见度有一定的提升,色度值做到了600cd/m2。在光源较暗得自然环境中,低色度能够维护客户眼睛不会受到强光照刺激性,而在高强光的状况下,则能够确保显示屏一切正常由此可见,这些方面主要表现让人较为出现意外又意外惊喜。iPhone 6的屏幕辨析率是1920*1080,与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S6 edge对比很显著差了好多个级别,更无须说曲面屏幕的艺术美中间的差别。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本次三星Galaxy S6 edge在外型材料层面破旧立新的开展了整顿,而且依然持续了各代GALAXY S系列产品的“水元素”为设计构思,更反映说人机交互技术的关爱。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Galaxy S6前后左右都选用夹层玻璃控制面板,前板为黑猩猩第四代抗磨损地面防滑夹层玻璃,也是目前市面上最硬实、最经久耐用的夹层玻璃,没有之一,在历经三星工艺流程多种多样的精加工,包含打磨抛光解决和结构加固加强以后,为了更好地提升颜色色度,不但嵌入了Micro纹路,还根据多次纳米技术薄厚的涂层解决,才展现出大家见到的莹润动感的视觉冲击。与iPhone 6乃至iPhone 6 对比,三星提高了整整的一个级别,要了解iPhone 6 应用的是黑猩猩第三代。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Galaxy S6 edge的外壳都选用了6013航空公司级別铝合金型材的中框设计方案及其第四代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的外壳设计方案,较为圆滑的触感,要比S5触感更为舒适,强度十分高,防止了平时办公室和日常生活手机上摔落伍导致的严重危害。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最终再聊一下Galaxy S6与众不同的双曲面屏幕,在Galaxy Note Edge的单曲面屏幕异彩纷呈以后,三星Galaxy S6 edge应时而生,,外壳总体抓握的情况下触感十分的圆滑,也彻底消除了不一样客户左手和右手的应用习惯性。前板夹层玻璃轻缓弯折一直拓宽到外壳中框的正中间,与弧型解决的金属边框迎合,外框四周都选用弧型的金属材料激光切割,产生了十分很舒服的触感。

完美双曲面 三星Galaxy S6 edge外型分析

曲屏还能够根据磨擦来唤起,关键作用是查询通信信息及其手机客户端的通告消息推送,也可开展自定信息显示信息,上下两边可更替转换应用。本次三星更为S6 edge的侧面曲屏增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作用“角色侧屏”,客户能够在曲屏上预置五位最常见的手机联系人,每一个手机联系人相匹配一个色调。当手机上扣放到桌面时,假如接到这种常用联系人的短消息或是电話,曲屏上便会刚开始流动性相对的色调,提示客户到底是谁的拨电话。

总结:

提到品牌手机顺理成章便会想起今天的几大大佬三星、iPhone,三星在经历了S4、S5几代旗舰级沉寂后,S6&S6 edge耀世为之,与iPhone 6的比照中分毫不哭天喊地,不论是设计方案、特性、照相、个性化层面均超过iPhone。

推荐阅读:吉林企业新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