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加速跑中兴V5新品旗舰即将发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9/22
10:59

10月8日信息,中兴通信实行高级副总裁,终端设备业务部CEO曾学忠公布新浪微博确定,中兴V5智能机将于10月份公布新产品旗舰级。

曾总新浪微博说到:中兴V5是V5系列手机上的第一款商品,青春靓丽的外型,丰富多彩的照相感受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适用和用户评价。现如今大家起动“青春年少加快跑”,10月份大家会发布新产品旗舰级,将选用双4g、更大屏幕,更时尚潮流的设计方案,另外也将延用广受五星好评的nubia UI。期待大家做商品的心态能像拼搏走在路上的大家一样,无所畏惧且固执。

青春年少加快跑 中兴V5新产品旗舰级将要公布

中兴V5智能机自4月9日公布了第一款千元手机皇中兴V5,其配用的高通芯片芯、4g网、强照相、799市场价等优点备受销售市场五星好评。第二代新产品旗舰级将有如何的秘密武器?更大屏幕更时尚潮流的设计方案,是不是会标价1000元之上的价钱?大家将带著这种疑惑跟大伙儿一起关心中兴V5智能机的动态性,静待十月新品发布会!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